德普离婚内幕被曝:婆媳不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41

约翰尼德普与希尔德

↑约翰尼德普与希尔德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在丧母3日后,随即遭小22岁妻子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以“不可调和的分歧”向法院申请离婚,震惊全好莱坞,更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人离婚的导火线之一,是德普家人与艾梅伯水火不容的对立关系。

据外媒报道,包括强尼戴普的2个小孩、姐姐与妈妈都对艾梅伯恨之入骨,甚至会公开抱怨艾梅伯是如何像对待废物般的对待德普。德普的母亲更曾向朋友抱怨,艾梅伯只是想利用儿子的名利在好莱坞上位。

报道更描述,在德普母亲因病搬去跟儿子同住前,由于艾梅伯婚后强烈的控制欲,导致德普母子仅见过一次面,他的母亲更曾以“可怕的人”来形容媳妇艾梅伯

G20倒计时百日 城市志愿者是杭州最G20倒计时百日 城市志愿者是杭州最女子怀孕6月查出宫颈癌仍坚持生女北京天坛禁止大音响设备入园广东东莞为外来工随迁子女购买学位北京一兰博基尼撞桥墩 临时车牌显示车北京一兰博基尼撞桥墩 临时车牌显示车北京:初步制定拥堵收费方案 借鉴新加日媒:日本千方百计鼓励民众生娃 提供哈佛毕业演讲首现大陆学生:教育能改变德国情侣涉嫌残杀中国女学生 男嫌犯是英国妈妈产后10个月练出好身材 6块国际油价今年来首超50美元 国内油价乌克兰被俘女飞行员归国受膜拜 民众吁印度国家公园内3只犀牛遭雷击身亡 令阿里发布“电商百佳县”金华多个县市入美国7岁女孩发现神秘宝箱 除了珠宝竟特朗普获1238张代表票 锁定共和党搭车G7峰会,安倍夹带了哪些&quo多家机场航线申请暂停三峡下泄 水位降0.8m下月我国有灾害性海浪台州7月1日出台户口迁移新规 七类人台州7月1日出台户口迁移新规 七类人清剿“伊斯兰国”,美国动真格了?清剿“伊斯兰国”,美国动真格了?日冲绳民意沸腾 “让美军滚出去”,可日冲绳民意沸腾 “让美军滚出去”,可澳洲遭十万果蝠入侵首例全活七胞胎均结业2016国家地理旅行摄影师年度大赛作阿里发布网购高端消费者报告:中国人群电梯突然下滑50米致孕妇受惊 次日确委内瑞拉延长紧急状态 马杜罗怒斥美国球场暴力再现!足协杯武汉宏兴围殴江苏女子同学会遇上初恋难把持 派出所里谈开心变糟心!中国游客拒给小费和工作人沈阳遭狂风暴雨袭击 最大风力达9级“大哭男”重返杭州 11年前行骗路线奥朗德宣布正式启动计划 关闭法国最古5件事让你早衰十年24小时纽约美食指南 让你欲罢不能!轿车桥下撞车上桥又撞电瓶车 现场十分宁波在日游客无恙 鄞州张女士亲历地震乡土自信,从何而来社科院:我国网民中本科生不足两成 半宁波象山港蓝点马鲛鱼好吃不便宜 资源嘉兴女子患怪病15年 冬天穿T恤吹风EXO演唱会竟是骗局?粉丝遭殴打 事美称歼20歼31比美国差远了 山寨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