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家地理旅行摄影师年度大赛作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09

孟加拉的年轻小伙横跨两辆火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摄影作品迅速在网络走红,它们都是2016年国家地理旅行摄影师大赛的参赛作品。

孟加拉横跨火车的冒失鬼、瑞士童话般的城堡、越南胡志明市的彩虹屋顶、坦桑尼亚黄色花海中孤独地斑马。这些图片都是在各国最迷人的景点拍摄的,旨在揭示自然之美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景观。

作品征集将在5月27日结束,之后会进行评比。大赛最终获奖者将获得为期7天的加拿大北极地区马尼托巴省北极熊野生动物园拍摄之旅,该动物园自诩为世界北极熊之都和自然摄影师的热门拍摄地。

越南胡志明市的彩虹建筑群

南非水牛在满天繁星的夜晚谨慎饮水

畅游在西蒙斯敦岸边海带林的凶狠鲨鱼

瑞士云端童话般的城堡

泰国曼谷夜幕下的彩虹摊位

印度五彩节盛况

哈萨克斯坦的骑手骑着牧群到畜栏里

意大利托斯卡纳的迷人日出

坦桑尼亚黄色花海中孤独的斑马

冰岛南部河流三角洲壮观景象

美国海湾大桥以及远处的金门大桥

澳大利亚南邦国家公园内壮观的石灰岩

南非夕阳雷暴下一座美丽的彩虹

美国冰川国家公园清晨美好景象

补贴需要温度,管理需要智慧大学设“减肥”必修课 减多少肉拿多少高速公路降费就应该算“大账”"书桓你在干什么""书桓你在干什么"成都一IT男街头怒砸电脑 誓要当网红成都一IT男街头怒砸电脑 誓要当网红回答好“网络赶考”的命题陕西173名新教师7个月没工资 官方陕西173名新教师7个月没工资 官方叩响真爱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首曝预23岁女孩民房内注射玻尿酸 10秒后23岁女孩民房内注射玻尿酸 10秒后陈奕迅被拍成一米三 薛之谦郭敬明大张陈奕迅被拍成一米三 薛之谦郭敬明大张北京中学生留学河南2小伙在浙江勇救跳河女遇难 女子河南2小伙在浙江勇救跳河女遇难 女子扒一扒那些脱光衣服全裸也没红的女星扒一扒那些脱光衣服全裸也没红的女星谷歌黑科技 像拼积木一样的组装手机!海信足球宝贝8强因调侃梅西被太太团围杭州多家餐饮店装上监测“神器”油烟超中云资产携手中国顶级律所——君合,投世界卫生大会开幕 中国积极推动落实相世界卫生大会开幕 中国积极推动落实相母亲节产品卖脱销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市残疾画家嘴衔笔作画卖5万 网友:生活残疾画家嘴衔笔作画卖5万 网友:生活净水器十大品牌佳贝尔荣获“2016中阿里发布网购高端消费者报告:中国人群电梯突然下滑50米致孕妇受惊 次日确委内瑞拉延长紧急状态 马杜罗怒斥美国球场暴力再现!足协杯武汉宏兴围殴江苏女子同学会遇上初恋难把持 派出所里谈开心变糟心!中国游客拒给小费和工作人沈阳遭狂风暴雨袭击 最大风力达9级“大哭男”重返杭州 11年前行骗路线奥朗德宣布正式启动计划 关闭法国最古5件事让你早衰十年24小时纽约美食指南 让你欲罢不能!轿车桥下撞车上桥又撞电瓶车 现场十分宁波在日游客无恙 鄞州张女士亲历地震乡土自信,从何而来社科院:我国网民中本科生不足两成 半宁波象山港蓝点马鲛鱼好吃不便宜 资源嘉兴女子患怪病15年 冬天穿T恤吹风EXO演唱会竟是骗局?粉丝遭殴打 事美称歼20歼31比美国差远了 山寨货2016全国两会中国网友关注啥?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