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桥下撞车上桥又撞电瓶车 现场十分惨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32

昨天夜里,在杭州余杭的运河街道博陆新宇大桥上发生一起小轿车撞电瓶车的事故,现场十分惨烈。

一辆白色蒙迪欧轿车将正在桥上行驶的电瓶车撞翻,电瓶车上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被撞到了桥下,另一人被撞到桥面上,两人当场身亡。余杭交警用警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交警勘察现场后发现,肇事的白色蒙迪欧轿车其实在上桥时已经在上桥口和一辆黑色别克车发生过碰擦,但事故发生后,蒙迪欧轿车并没有停车,而是直接开上了桥,黑色别克车见状也紧跟着追了上去。而就在桥面上,惨烈的事故发生了,正在前方行驶的电瓶车被上桥的白色蒙迪欧当场撞翻,其中一人还被撞下了大桥。蒙迪欧轿车撞人后急往左打方向,这时对向刚好开来一辆帕萨特轿车,刹车不及,两车对头相撞,白色轿车这才停了下来。

事故中,别克车的驾驶员没有受伤,桑塔纳轿车上当时有三人,事故中三人都有外伤,不过伤情并不太重。具体事故原因以及驾驶员是否酒驾,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门把手卡住大拇指 “熊孩子”又吃苦头女子推翻婴儿车事件后续:当事人十分内3月杭州新建商品住宅 价格同比上涨1爱起“鸡皮疙瘩” 多吃黄色水果内心戏再多,也没法帮你赢了感情这场仗“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出事啦 我们吃“天价”剖腹套餐新生儿竟离奇死亡 患“天价”剖腹套餐新生儿竟离奇死亡 患暴走的去库存:申花存量住宅只够卖5.精准免疫细胞治疗 大众健康有保障12星座被动指数揭秘6旬男子偷钱爱上钱包女主人 不顾其男6旬男子偷钱爱上钱包女主人 不顾其男当传统种植业邂逅乡村游 一朵花的产业手脚冰冷怎么办?三七粉春夏补阳气国际篮联对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禁赛 或一杯30元 “贵族”酸奶销路旺12星座女的不好嫁排行榜韩成功研发新发酵技术 可用桃子和李子韩成功研发新发酵技术 可用桃子和李子女子推翻婴儿车事件后续:当事人十分内年报数据显示:转型概念房企受机构青睐温州30家企业昨日签订工资集体协商“教你如何泡12星座女造福国家和人民,互联网大有可为新的葡萄酒评估系统将于本月底推出浙大来了位特别的老师 波叔来杭上了一浙大来了位特别的老师 波叔来杭上了一男子打网游轻信低价充值落陷阱 反而损什么在12星座心中是第一位的宁波在日游客无恙 鄞州张女士亲历地震乡土自信,从何而来社科院:我国网民中本科生不足两成 半宁波象山港蓝点马鲛鱼好吃不便宜 资源嘉兴女子患怪病15年 冬天穿T恤吹风EXO演唱会竟是骗局?粉丝遭殴打 事美称歼20歼31比美国差远了 山寨货2016全国两会中国网友关注啥? 最新春怀旧潮 巩汉林金珠致敬赵丽蓉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20160109《钱塘老娘舅》:住进点赞!浙二84岁老医生还操刀 一站就够拼!为躲避82次违章千里迢迢自驾奥享受秋色 户外运动正当时杭州一86岁老人长住在公厕里 送回家国庆长假过半 全省交通治安形势总体平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被公安机关依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田亮带儿子出游 叶一茜称和森碟哭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