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演唱会竟是骗局?粉丝遭殴打 事情真相曝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06:22

  EXO上海演唱会仅唱5首歌主办方欺骗粉丝

【EXO演唱会骗局】EXO上海演唱会仅唱5首歌引发热议粉丝高呼要退票,揭秘事件背后原因真相,EXO演唱会仅唱5首歌就退场是因为被主办方欺骗,网曝EXO是被骗来上海演出的,而且主办方请了EXO却没给演出费,当天张艺兴因为拍摄电影并未到场,主办方事先也并未说明。

EXO于26日在上海出席一场《K-friends Concert With EXO》的拼盘演唱会,该场活动中,还有另外一个男团B1A4,两个团体歌手共计13人。当天表演按照主办单位公告应从晚上7点30分开始,22点30分结束。然而,有网友爆料,演唱会在21:00就提早结束,而EXO在整场演唱会中只唱了5首歌,让歌迷傻眼。

此外,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透露,主办单位事前还列出列表,要求粉丝必须准备原先应该由主办方提供的用品,包括移动晾衣杆、衣架、熨斗、全身镜、毛巾、香皂,同时还向歌迷收了几万元的摊位费,主办方不合常理的作风彻底惹怒了粉丝,怒轰这种行为根本是诈骗,要求负责人出面说明。

韩国团体EXO近日到上海参加拼盘演唱会,原本应该是偶像与粉丝同欢的开心场合,却曝出了诈骗纠纷,有粉丝曝主办单位竭尽所能地坑歌迷的钱,要主办公司出面做出合理解释。

EXO上海演唱会仅唱5首歌:继bigbang内地演唱会引发负面新闻之后,又一韩团演出再生闹剧。3月26日,据大批EXO粉丝网上爆料,当晚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2016 K-FRIENDS CONCERT with EXO”演唱会,开场后EXO仅唱5首歌就宣告退场,现场广播播放演唱会结束的消息后,粉丝们集体震怒,高喊退票。而据网友曝光的主办方向上海市公安局提交的申报材料所示,演唱会应晚上十点半才结束,而当天的演出不到九点就已落下帷幕。除此之外,还有粉丝爆料称主办方诈骗粉丝的应援物资数万元,甚至还有现场保安殴打粉丝的情况。

网易娱乐为此联系了当晚身处现场的歌迷小鱼,她表示演唱会在事先宣传的时候都打着EXO演唱会的名义,“当时宣传文案都表示B1A4组合是作为嘉宾前来助阵,EXO会演唱会十首歌,B1A4唱六首。但我们进了现场才发现这是一场拼盘演唱会。B1A4唱了八首歌以及做了互动访谈,然后EXO才出场,仅唱了5首就结束了。而且张艺兴当天因拍摄电影并未到场,但主办方事先并未说明,场内今天还有很多他的粉丝。”据小鱼透露,内场的票价被炒到了4000-6000元不等,最前排的位置则高达上万元。

EXO上海演唱会仅唱5首歌事件详情:由于当天正值EXO成员XIUMIN的生日,据粉丝微博爆料称主办方要求XIUMIN的粉丝提供应援物品,网友“鲜肉时代”说:“主办方强行要求粉丝准备后台晾衣架、电熨斗、全身镜等物品,场外还收了粉丝们几万元的摊位费。”另一网友“Miracles_exo”则爆料称EXO是被骗来上海进行演出,“主办方请了他们却没给演出费,但他们还是赶过来的。主办方不做任何准备,演出前他们自己在酒店准备了服装和耳麦,甚至没有化妆彩排。”

网易娱乐查询了部分在线售票渠道发现,该演唱会的主体海报上均标注着鲜明的“EXO”字样,同时对演出内容的表述为:“现场EXO将演唱多首经典曲目,并且与歌迷现场互动,对歌迷而言,是一台不可错过的专场SHOW”。

采访中,作为资深粉丝的小鱼表示很多歌迷都很伤心,“昨天是XIUMIN的生日,而且另一位成员Kai还是拄着拐杖来的,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主办方却欺骗了我们的感情,也让偶像遭遇不公平的待遇。我们希望可以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及处理方法。”

李晨获聘环保大使 莫文蔚张柏芝章子怡余文乐周冬雨直面争议 恋情发展如过山澳领养网站用童模做广告惹众怒 被指物请来参加老王的葬礼 别相信!这是新出自学直考驾照怎么考?宁波市车管所出台自学直考驾照怎么考?宁波市车管所出台发烧友为拍居庸关花海逼停列车 最佳拍武义大叔手绘文明扫墓漫画 萌翻整个金凤凰古城取消148元门票?9个核心景温州一出租房起火邻居砸门救人 成功解杭州3月商品房成交已破2万套 创下史杭州3月商品房成交已破2万套 创下史浙江首批10所高校“三位一体”面试结浙江首批10所高校“三位一体”面试结湖州:启用外籍人才"一站式金改四周年 “温州经验”抢眼驾校学员科目三上路练车 教练在旁呼呼驾校学员科目三上路练车 教练在旁呼呼浦江村民发现的百余条小怪鱼 被确定为李小璐被骗捐追踪:患儿“因祸得福”获小情侣为求刺激玩过火 女友尴尬到医院唐安琪受伤后第3次动刀 脸部植皮恐留余文乐周冬雨直面争议 恋情发展如过山宾利车违规掉头被出租车撞 现场惨不忍事关生死不能糊涂 汽车安全气囊配备情揭反派演员真实生活 容嬷嬷遭围攻 雪卡塔尔主帅:我们必打出必要水平 尊重台湾发现8名IS倾向可疑人员 安全部42岁王艳变中年妇女 《还珠》主演现为何说用“最强大脑”破案不靠谱?美称歼20歼31比美国差远了 山寨货2016全国两会中国网友关注啥? 最新春怀旧潮 巩汉林金珠致敬赵丽蓉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20160109《钱塘老娘舅》:住进点赞!浙二84岁老医生还操刀 一站就够拼!为躲避82次违章千里迢迢自驾奥享受秋色 户外运动正当时杭州一86岁老人长住在公厕里 送回家国庆长假过半 全省交通治安形势总体平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被公安机关依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田亮带儿子出游 叶一茜称和森碟哭晕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浙江今后五年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5万亿习近平会见缅巩发党主席:维护好中缅边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