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同学会遇上初恋难把持 派出所里谈分手本能行为比学习行为更具有明显的适应意义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1:00

5月6号,三个中年人,两个男的,一个女的,跑进杭州四季青派出所,要求民警帮忙调解,说是感情纠纷。

6号中午,杭州四季青派出所的前台来了三个中年人。男的姓张,女的姓李,跟着来的还有李某的老公。李某反映,张某经常发微信威胁她,说是要她好看,要她死的很难看等等。这样的话语,又是多次发送,张某显然已经干扰了他人正常生活。

李某有家庭,孩子都不小了,而张某独身一人,双方怎么就闹出感情纠纷了?一问才知道,两人都是杭州人,还是初中同学,去年年底刚好毕业三十年,同学会上又遇到了。张某坦言,李某当年算是他的初恋,初中毕业后,他走过歪路犯过事,一直单身。可三十年来一直想着李某。

李某毕竟有自己的家庭,后来想结束这样一段关系,可张某不愿意,甚至跑到李某上班的地方去,还发微信威胁。无奈之下,双方只好走进派出所。

民警现场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张某也答应,不再打扰李某的生活。但由于之前发微信威胁的行为,已经涉嫌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警方对张某做出了罚款伍佰元的处理决定。


《北西2》票房破6亿 “老戏骨”的体育教师缺编三十万巴西股市如坐过山车杜特尔特获胜已成定局阿勒颇停火再次延长98号汽油全省铺开 只有豪车才需要加98号汽油全省铺开 只有豪车才需要加惊现!中国最高楼上海中心玻璃幕墙76惊现!中国最高楼上海中心玻璃幕墙76美国141公斤壮汉18岁起服用类固醇美国141公斤壮汉18岁起服用类固醇吉林新规:禁止为合同工、临时工发放行美数名女军人拍公开哺乳照呼吁消除歧视美数名女军人拍公开哺乳照呼吁消除歧视吉林新规:禁止为合同工、临时工发放行吉林新规:禁止为合同工、临时工发放行南非一大象爱“自拍”挥鼻抢镜十分有趣南非一大象爱“自拍”挥鼻抢镜十分有趣玩坏了!英父亲P图带半岁大儿子畅游“玩坏了!英父亲P图带半岁大儿子畅游“美四场龙卷风席卷科罗拉多州 致5人受美四场龙卷风席卷科罗拉多州 致5人受吉林"学生甲醛中毒&quo吉林"学生甲醛中毒&quo吉林"学生甲醛中毒&quo义乌媳妇将81岁婆婆按在地上打 老公别人应聘看脸她看脚 脚模告诉你下午买别人应聘看脸她看脚 脚模告诉你下午买7旬老人差点被骗65万 幸好警察监控7旬老人差点被骗65万 幸好警察监控开心变糟心!中国游客拒给小费和工作人沈阳遭狂风暴雨袭击 最大风力达9级“大哭男”重返杭州 11年前行骗路线奥朗德宣布正式启动计划 关闭法国最古5件事让你早衰十年24小时纽约美食指南 让你欲罢不能!轿车桥下撞车上桥又撞电瓶车 现场十分宁波在日游客无恙 鄞州张女士亲历地震乡土自信,从何而来社科院:我国网民中本科生不足两成 半宁波象山港蓝点马鲛鱼好吃不便宜 资源嘉兴女子患怪病15年 冬天穿T恤吹风EXO演唱会竟是骗局?粉丝遭殴打 事美称歼20歼31比美国差远了 山寨货2016全国两会中国网友关注啥? 最新春怀旧潮 巩汉林金珠致敬赵丽蓉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20160109《钱塘老娘舅》:住进点赞!浙二84岁老医生还操刀 一站就够拼!为躲避82次违章千里迢迢自驾奥
本能行为比学习行为更具有明显的适应意义吗?保留两个有效数字是什么意思误残差项符号怎么打出来按时间顺序写一个场景作文有2个水桶,小水桶能盛水4千克,理论是毛泽东思想达到成熟的主要标志y=(x-1)(x1)^3的单调区间我国宪法法律赋予公民广泛的权利。这些权利一旦受到侵犯,公民可以采取()dmf结构式要求定义一个矩形类有二个浮点类型的私有变量长、宽,同时定义一个构造函数,再辅助定义实现两个公有的函数节令去年要有一颗温暖的心英文怎么说关于青蛙的诗词推荐几本人生心理疏导的书籍感觉到的东西我们不能立刻理解它,只有理解了的东西,才能更深刻的感受它求不定积分∫sin2xdx商代有多少年与忐忑不安意思相近的歇后语七下英语第一课reading翻译湖光山色的光是什么意思长方形有()条对称轴,正方形有()条对称轴,等腰梯形有()条对称轴等腰三角形有()条对称轴,等边三角以书信格式写一篇老师走pollution可数吗常见元素的相对原子质量表初中答谢中书书一词多义三十道小数除以小数计算题x+y=5,xy=6,求x(x+y)×(x-y)-x(x+y)2数学六年级配套练习册青岛版答案为生忧患,死于安乐个补充一个事实论据。三角函数振幅是什么cada2标题栏大小三峡翻译不可名状中的名什么意思描述项链的词句负4a的平方b加负ab的平方带有提示语的对话tan31度等于多少初中物理学基本用电器功率制造一批零件按计划18天纤豪必偿读音代表平安健康的花平面上有任意4个点,过其中任意2点做直线,可以做几条直线征文书信格式1000字左右如图,直线1:y=-3/4x+3交Y轴分别为A,B两点,C点与A点关于Y对称微波荡漾的诗句毛泽东思想达到成熟的标志是怒气冲天造句ing什么意思山海经鲧禹治水翻译一句话怎么加拼音裂项相消法中怎么拆